close

玩具店下篇生出來囉(灑花~

前陣子剛從韓國回來

因為我很喜歡蒐集玩具公仔扭蛋類哩哩摳摳的小東西

所以在去韓國前做足了功課,找了很多家看起來還蠻不錯的玩具店

去韓國前真的臉皮很厚到處問人哪裡有玩具店

真的是訓練自己英文能力欸,好險大家人都很好都有告訴我,讓我超開心

在去韓國後又發掘了幾家玩具店覺得也很好逛~

想要將他們整理成一篇,讓喜歡玩具的大家到韓國都能開開心心的逛玩具

有些我去過的店家會大概跟大家描述一下,沒去過的只能讓大家看照片跟網址了

Instagram都是可以點的喔

1.  홍대 멍멍토이키링&안서당

Instagram  @mungmungtoy

有很多公仔扭蛋可以挖寶,雖然某些單價有點偏高

但我覺得蠻值得一逛

  Information 

週二至週日

open 12:00

close 21:00

星期一休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6號出

2. 設計師玩具店

Instagram  NO

這家有很多設計師的玩具喔~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??

close 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6號出

不是這個標地,因為當時去的時候忘記紀錄

但是是這條街沒錯

3. 未知的店名

Instagram  NO

比較偏男生會愛的一家店,東西蠻少的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??

close 19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6號出

不是這個標地,因為當時去的時候忘記紀錄

但是是這條街沒錯

是在一個地下室喔,要稍微注意一下,不然是找不到的

4. Pandapig

Instagram ☞ @superpanda8485

  Information 

週二至週日

open ??

close ?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在釜山

因為沒去過釜山,所以不知道交通資訊

5. 1300K

Instagram  NO

一家可愛的文具店

在最上面那層樓有很多盒玩,還有一些設計師玩具,當然還少不了一整排扭蛋啦~~~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??

close ?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9號出

6. 食物+玩具

Instagram  @food_n_dolls

這家沒機會去,這家可以到這吃東西順便買玩具的樣子

大家可以先去這家吃飯買玩具,再去第一篇的粉紅店逛逛喔

  Information 

週一至週六

open 11:30

close 20:00

星期日休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橘/3號線

328/Anguk(安國)  5號出

7. 未知店名

Instagram  @woozoo_room

Instagram  @woozoospace

以上兩個都是喔

 

這家店看起來超好逛,但是我根本沒空去啊

拜託有去的人跟我說幫我代購吧(跪求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??

close ?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深藍/4號線

419/Hansung Univ.(漢城大學)  6號出口

8. 홍대장난감가게 크리미디디

Instagram  @creamy_dd

這家店很多東西都是可觀而不可褻玩焉......

根本看得我牙癢癢呀!超多都好想買阿嗚

基本上沒標價錢的就是非賣,這家的價錢都偏高,讓我買不下手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15:00

close 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就是圖中這棟樓,我記得是在2

這家店也是我找了最久的一家店......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9號出

9. 咖啡店+玩具店

Instagram  NO

有扭蛋又有飲料可以購買,當時我逛累了就到這坐著休息

還有很多盒玩,不過玻璃窗內的都是不賣的喔

店內姊姊人很好,不太管我們,我們轉得很開心

雖然沒有圖給大家看,但是蠻推薦大家去的喔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??

close ?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上面那家玩具店向後轉有一條小路(圖中那樣)

往上走我圈起來那個就是了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9號出

10. 弘大gachashop

Instagram  @gachashop_sinchon_

這家算是比較小的一家,這連鎖的,所以打gachashop就能查到很多家

  Information 

open ??

close ??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How to go 

綠色/2號線

239/Hongik Univ.(弘大入口 弘益大學)  藍色6號出

因為實在太多家了,一次打完真的很長,容許我分個上下篇吧

有需要拜託請註明出處,我真的整理得很辛苦

大家有想更新的資訊都可以提供給我呦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H♡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