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犬 Black Doggy

 

▼在士林區的小巷裡,外觀很簡單素雅

 

 最好先打來訂位喔!人真的很多

雖然我們有訂位,還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

另外,一樓是半開放式廚房,有點油煙味

 

 原文:點這兒

 

 候位區

 

▼總共有兩層樓,位置不算少

 

▼裝潢都以黑白色調為主,很簡單

 

▼半自助式的,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這區,店員也沒有特別跟我們說自助區在哪

 

▼菜單

真的讓我們猶豫超久~~~

最後決定都點雞蛋麵

 

 這家的麵我超愛,麵的口感很有嚼勁像是麵疙瘩?!

 

 奶油煙燻培根雞蛋麵 - $260

白醬味道其實不明顯

將蛋黃戳破攪拌後反而帶出了麵的香味,而且濕潤一些

麵的本身味道並不重

培根是使用較厚的培根,有調味過比較鹹一點,配上麵的味道剛好

後來我把他跟肉醬混合變成粉紅醬也蠻不錯吃的

本來吃起來沒什麼醬汁,感覺有點乾有點難下嚥

 

 起司肉醬雞蛋麵 - $260

肉醬是使用牛肉,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

但是搭配麵的口感我很喜歡,也不會太乾,又有點像在吃千層

兩種麵比較,肉醬這個完勝

 

▼接下來介紹種多甜點,甜點櫃在一樓呦!

選4~6個會有這個小小摩天輪,而且公仔都是店家給的

 

甜點們 - $80/個

名字通通忘光光

 

檸檬塔夠酸我很愛

如果整個吃反而不會覺得太酸,上面奶油+塔皮剛好綜合掉

 

泡芙每一個都有酥脆的外皮,綿密卡士達醬甜而不膩

 

榛果巧克力的味道有一點花生味

 

水蜜桃反而不甜,另外塔皮吃起來就像是脆脆的餅乾

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  小後記 - - - - - - - - - - 

麵的份量看起來真的不多

但是因為他的麵很厚很寬,吃下來其實也蠻飽都不用擔心

奶茶就是蠻普通的奶茶,不會太甜

不過這家我一定會再來吃一次,雞蛋麵實在太吸引我了

  WIFI 低消費一杯飲料

 

✡ 黑犬 Black Doggy  

   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19號

   02 2882 5168

     週一   ~   週日7:30 ~ 18:30

官方網站:這裡喔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H♡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