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AIHAND 右手餐廳

本人真的超級愛吃泰式料理,又酸又辣的滋味讓人又愛又恨

 

但是泰式餐廳通常都是多人分食的那種

 

右手餐廳是一人一個小套餐,份量剛好也可以吃到很多種泰式料理

 

小菜部分我覺得也算是外面我比較沒吃過的菜色

 

 

▼先給大家看看當天的用餐小短片 ლ(❛◡❛✿)ლ

我吃的這家右手餐廳在捷運公館站,他還有一家分店在南港

 

捷運站出口出來左轉一直直直走大概3.4條街就可以看到囉

 

之前來過右手幾次,每次都是客滿狀態,這天很幸運的沒過多久就有位置了

 

 

▼一進門馬上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壁畫

 

牆壁上的壁畫都是店家他們自己畫上去的!!在他們的網站上可以看到畫畫的過程圖喔~

 

而且只有一樓才有這美麗的壁畫,二樓就像是木頭材質的牆壁

這次我們剛好坐二樓,上次也是二樓沒辦法欣賞壁畫

 

 

▼我們決定一人點一份定食套餐再多加一杯飲料

先來介紹一下每份定時都有的小配菜

 

泰式經典湯品

 

椰奶味很重裡頭有香菇、雞肉絲、筍子,湯有點酸酸的很開胃

不過妹妹反而不愛,都給我了(開心灑花

 

涼拌青木瓜沙律

 

青木瓜個人覺得很辣,但還有一點酸酸甜甜的味道

 

也是一道很開胃的小菜,不過香菜味有點重

 

女婿蛋

 

蛋的醬汁甜甜的,外皮炸過但不是酥脆的口感,吃起來有點像烤鳥蛋

 

雖然有辣椒但是卻不會辣,這道菜讓我很想再額外多點一份

 

金黃酥炸蝦球

 

將蝦仁漿與花枝漿裹上麵包粉一起炸,咬開還看得到完整的蝦子

 

可搭配旁邊的酸甜梅子醬一起食用

 

 

泰式奶茶 - $80

 

來吃泰式就是要點泰式奶茶呀

 

不過有點甜,建議大家不要去冰,待冰塊融化會好一些

 

 

辣炒12翻打拋豬 🌶️🌶️🌶️ - $295

 

辣度是3根辣椒,但我請他調整成小辣

 

肉都是瘦肉很紮實,跟辣椒醬一起拌炒非常香

 

我把蛋黃戳破拌一拌一起吃,可以減少一點辣度

 

 

泰式椒麻雞平方 🌶️ - $350

 

椒麻雞的皮炸得很酥脆雞肉很嫩,而且除了一份椒麻雞他還有兩大塊雞柳條

 

一旁的醬料我覺得對於我可以吃小辣的人來說不會很辣,一點刺刺的感覺而已,後勁強一點

 

但是對我妹不太吃辣的,他說有衝上鼻子的感覺,覺得很辣

 

 

▼直接去官網幫大家擷取了菜單

 

 

 - - - - - - - - - -  小後記 - - - - - - - - - - 

 

尖峰時段雖然服務態度還不錯,但人很多服務生有點少有點忙不過來,常常需要等一段時間

 

不過上餐速度倒是不會很慢

 

 

服務費   低消$150

 

限時2hr   WIFI  有分店

 

整體評價➡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

✡  THAIHAND 右手餐廳   

   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

  02 2369 2586

     週一~週日 11:00 - 22:00

官方網站:這裡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AH♡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